非心_

文如其名。








漫威/hp/明日方舟/JOJO/aph/阿松/…

【JOJO】屑老板与械博士

我的朋友,他是坏人。

连我也觉得十恶不赦的那种。

可是我是人,不是机器。

我想帮他,我想拯救他。

​虽然。

他好像不懂我对他的定义。


我很害怕孤独,从一开始就是。

那个哗众取宠的我,我知道啊。

曾经能力那样弱的我,走投无路。

那些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伙伴​,一个个都死去了。

剩下本该是​一同死去的我。

我的同伴呀,​盛世应如你们所愿。


必须要去毁灭,毁灭那个魔窟。

十三!

可是,命运呀!

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时空。

我要回去,要更快一点回去!

这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了。


我看见了。

未来。

那么的荒诞可笑。

我更可笑。

原来如此。

十三。呵。

没有意义了。

不,还有一点。


我的朋友啊。

他好像害怕过去,也害怕我。​

我好聪明。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要死就死在你手里。

如此,才会心安。​



[名词解释:Artificial 人工的;虚假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