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心_

文如其名。








漫威/hp/明日方舟/JOJO/aph/阿松/…

屑老板与械博士-fic

f

      虽然多比欧在一开始抗拒着和莫星接触,可是在被Boss派遣过多次来取图纸的他,也渐渐习惯了莫星的性格。

      是个狐假虎威的人,只会动嘴,不会动手。

      在一次次接触中,多比欧做出了他自己的判断。

  早已判断出迪亚波罗想法的莫星在新建立的世界资料库中果然找到了他的那些图纸。图纸所绘的有一部分武器已经在与意大利隔海相望的利比亚投入生产,莫星不得不感慨迪亚波罗的办事效率之高。不过这个叫做“热情”的军火公司,也太过明目张胆了些吧。

  微笑地看着坐在一旁的多比欧认真地舔着全自动冰淇淋机做出的香草味冰淇淋,莫星忍不住上手了。

  好想养一只猫呀,像小多这样的,我吸爆好吗!一定要rua秃它!

  多比欧已经对莫星动手动脚的行为见怪不怪了,毕竟他是个看见好看的东西就走不动路的变态。为了不让他去影响别人,多比欧也只能勉为其难的让他偶尔过过手瘾了。

  像冰淇淋机这一类的机器早已生产过一批,目前已经在意大利的各个城市进行试点了。

  莫星用着一开始迪亚波罗的那些资金建立了电子科技公司,并且恶趣味地起名为“喀兰贸易”。这一切他都不曾藏着掖着,只是托多比欧带给他的Boss那份40%的股权转让说明。

  “小多呀,你有没有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实现哦。”因为许多事已经步入正轨,并不再需要他的亲力亲为,步入长草机的莫星就想找些事做。

  “说到愿望的话!我好想见Boss一面呀!”多比欧伸出舌头舔去嘴角粘上的奶油,一脸期待地说着他的期许,“不过,Boss一定是有不能见我的理由吧,其实每次能在电话里听见他的声音我就很满足了。可是,可是,好想要更多呀。”

  “啊,对不起,我不应该向你说这种话的。”多比欧的神情一下子变得落寞。

  “这个,我也不能左右盟友的想法呢,很抱歉帮不到你呀,小多。”

  其实,是可以做到的。只是那个代价,他不想付出罢了。

  “别想这些事啦,下一次我和银老板打个商量,看看能不能拍他几张照片给你,他不肯的话,下一次的货就别想那么轻易的拿到了,哈哈哈。”

  “真的吗?”多比欧抬头看向莫星,他的眼神中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博士,太感谢您了。”

  “那,亲我一下。”莫星低头把自己的脸凑过去,成功的驱散了多比欧的感动并且得到了附加的一个白眼。

  处于多比欧意识深处的迪亚波罗强忍住想要出现把莫星暴揍一顿的冲动,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平心静气些。自从遇见莫星,他觉得自己的忍耐力上升了好几个能级,但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莫星是不是故意做这些来惹怒他。可是这个是他最深的秘密,就算是另一个自己都不曾了解。

  莫星就是故意的,他就是喜欢这种,你看不惯我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一顿插科打诨过后,莫星送走了多比欧。他答应多比欧等下一次见面一定要去多比欧的家给他定制一套全自动的家居,虽然迪亚波罗在心里万般的不乐意,但是看在多比欧那么开心的份上,他也没有反驳什么。大不了,多换几个别墅就是了。

  

  看着少年纤细的背影,莫星忽然有些感触。不知晓的人,最幸福呀。只是,不被知晓的人,太孤独。

  不过,计划,要开始了。


i

      莫星一直很好奇,那个他看不见的世界。

       从迪亚波罗向他出手的那一刻起,他便想探究这个不同于他原本世界的力量体系。

  他不止一次的看到过迪亚波罗使用那把一直随身携带的箭,而那些被刺中的人往往只有两个结果。一是死亡,二是获得那个被称为替身的能力。

  普通人看不见替身,莫星也不能。但是也许会有一些特殊的替身是可以被他观察到的,只是因为样品太少,他还没有落到那个概率中。  

  总要去试一试。

  

  拿到箭的过程无比简单。做为与迪亚波罗同一体的多比欧在与莫星交流时并不怎么设防。

  毕竟太过谨慎的人设往往会引起他人的怀疑,特别是面对不知底细的对手。

  莫星从多比欧那个从不离手的公文包里顺出箭的同时还在和他开着玩笑。

  “我上次问过银老板了,他不肯拍照片给你。小多呀,要不你跳槽来我这儿,我把总裁的位置让你当。”

  迪亚波罗听见了。这个可恶的机器人居然敢当着他的面ntr,欺骗他单纯的多比欧。作为当事人的他怎么不知道莫星什么时候来问过他的意见了。

  “Boss对我很好,我是不会离开他的。”

  “行吧。不过我随时欢迎小多哦,如果受了什么委屈的话要记得还有我在啊。”看着多比欧一脸的认真,莫星忽然走上前去抱住了他,期间把早就准备好的假箭丢回包中。

  这是当然了,除非能把灵魂剥离或者像我这样,你们才会分离呀。

  只是一个拥抱过后,莫星便松开了多比欧,他之前制作的一批智能家居已经装车等待出发了。

  “小多,前方带路,今天博士去给你整个新家。”

  “诶?什么?”

  “上次我答应你的事,我都没忘,你怎么忘了。”

  没管少年脸上的茫然,莫星直接把人提溜到了副驾驶,而他则迅速的翻身坐上了货车的驾驶位。虽然他早就知道多比欧的居所,还有迪亚波罗新找的那些落脚点,但是直接开车过去的话,太过突兀了。

  “指个路,去你家。”

  

  虽然多比欧忘记了,但是迪亚波罗为了不暴露自身,早已清除了所有蛛丝马迹。因而在莫星面前的屋子显得有些狼藉。

  “咦?奇怪?我明明收拾好了呀?是有贼进来了吗?”多比欧望着出门时还是整洁的房间,按着自己有些微疼痛的脑袋,疑惑地出声。

  “小多呀,别解释了。小男孩吗,我知道的,都不爱打扫。不过你以后就不用担心了,博士这一次还特意给你做了家政机器人呢。”莫星面带微笑的看向多比欧,以一种早就料到的语气下着定论,“以后啊,你就能享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了。开不开心?”

  “我…我不是……”不要这么自说自话的凭空污蔑人啊!!倒是好好听我解释啊!!!

  

  翻新与改建其实花不了多少时间。不多时,甩手掌柜莫星实现了他的承诺,在他的那些机械臂的帮助下。

  对于完全变样的房间,多比欧满脸的惊叹。他其实看得出,屋子里的这些产品,似乎要比市面上,甚至是莫星自己用的那些好上几分。

  为什么会有人对我这么好,明明才认识很短的时间。多比欧陷入了感动之中,可是下一秒这个该死的负心人就打破了这种气氛。

  “超级感动是吧?看看我对你多好,你就不考虑考虑来我这儿?我会好好疼爱你的。哈哈哈哈。”

  哈你个大头鬼!滚!

  多比欧表示他需要静一静,至于莫星,哪凉快哪待着去吧。

  

  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莫星看着手中花纹繁复的箭眯了眯眼睛。

  这把箭,是逝者之箭呀。

  他并不想滥杀无辜,那么让普通人觉醒就变得不可取。他也不愿意让罪大恶疾之人获得力量,有了倚仗的罪恶只会愈演愈烈。

  那么唯有恨意,那些对于邪恶的恨意才能支撑人类有着更强的生的意志,能够更好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去对抗周围想要将他拉入深渊的绝望。

  确定了实验目标的莫星立刻通过新建立的信息网络筛选着符合条件者。

  太多了。有许多同流合污,有许多自暴自弃,等到剩下的,往往寥寥无几。

  那么就是他们了。


c

制造替身使者的过程并不怎么华丽,一开始莫星还会好心的劝导,却被当成疯子,到后来威逼利诱不成,就直接上手了。

  

  里苏特·涅罗就是那些个被直接上手的倒霉孩子。刚刚过十五岁生日的他仍旧无法原谅那个让自己的侄子在眼前丧生的车主,而这也成为莫星选择他的契机。

  

  又是个看不见的啊。

  

  一直都是准备急救的莫星看着这个有着怪异黑色巩膜和红瞳的少年度过危险期,就明白他应当已经觉醒了替身。而这一大段时间里莫星都没有探查出有什么类似替身的东西出现,便知道又是一个不能被他看见的。

  那就,没有价值了。

  

  “你在那里,已经很久了吧。”少年的出声成功的留下了莫星将要离开的脚步。他感觉到了磁力,有种不属于自然的磁场让他的内部处理器有些紊乱。

  “真是个危险的能力啊。磁力?”

  莫星脸上带着那种故事里常常形容的反派笑容从隐藏之处走出。

  没有预见的被瞬间看破的惊慌,少年只是用他独特的眼眸平静的看着出现的男人。

  “小老弟,跟我混呗,保管你吃香的喝辣的。”莫星忽然就自来熟地走上前去,搂着少年的肩,满嘴的大忽悠。

  这种突如其来的转变让他成功在少年脸上看到了破功的表情。

      以为你是个无恶不作的带恶人,没想到只是个憨憨。

  “喀兰贸易知道吧?我就是那个公司董事长,看,这就是我名片。这可是上市公司。有钱!”莫星变魔术一般不知打哪儿掏出一张名片,怼到少年面前,“我看你特别有前途,是个财运亨通的命,做我徒弟呗。”

  既然发现了这个变数,就要最大程度的规避掉所有的风险项。

  “为什么?”这是少年在莫星一阵洗脑后的首次发声。

  “当然是我发现了你的潜力啊,电磁场和电磁波学过吧?物理里的电学总学过吧?”

  哦,看表情是没学过了。

  “就是电生磁,磁生电。我们现在用的科技都离不开电,至于电磁波,就是这个信息时代构建的地基。所以,你想想啊,你是不是特重要,是不是战略性人物。”

  “而你师父我呢,就更厉害了。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未来科技创造的第一人。如果你可以继承我的衣钵那就是锦上添花,如虎添翼呀!”

  疯子,疯子。里苏特现在已经没有了其他探究的心思,全心全意的只想逃离现场。

  “喂,你别跑啊。”

  “我明天去找你哈,师父我会教你我的毕生所学哦!这次就当你害羞了。”

  神经病!

  里苏特没有想到明明昨天并没有看见那个疯子跟上来,今天一推门就看见等在门口的他。

  重新开一次门。

  不是错觉。

  在里苏特意图把门狠狠关上,以隔绝门外的阴魂不散时,莫星早就瞅准机会钻进了屋内。

  “是真的哦,里苏。我可是最讨厌不守承诺呢。所以,答应你的事,我都会做到的。”

  这个男人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哦,还有一件事。师父我已经帮你报过仇了哦,那个人呀,已经被我送进监狱了。小孩子嘛,还是不要沾染血腥了。”

  怎么会?

  里苏特惊讶地抬头看向莫星。

  怎么会连他想要做什么都知道?

  “小里苏呀,这个世界上,钱还是很有用的。至少,不会脏手。”

  在确认过那个人渣真的进监狱过后,哪怕里苏特不愿意承认,但是眼前的男人确实为他的侄子报了仇,而他并不是忘恩负义的人,莫星真的想要做他的老师的话,姑且试一试吧。

  “老师。”

  “真棒!今天先学点基础的。”

  结果导致莫星每天都在他新收的徒弟这儿报道,在给他上电子基础、微波技术、半导体等科目的同时,顺便帮他熟悉熟悉能力。

  里苏特表示他那天就应该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就不应该说那句话,否则哪里会引来这种让人男默女泪的魔鬼。

  

  在造了大量的替身使者后,莫星还是没有找到能够实验的样体。唯一有价值的还只有一个每次召唤替身都会影响他功能的小鬼。

  没有什么可研究的,不过是换汤不换药的能量体系。

  莫星望着自己的手掌出神,那里曾经也是他能力的证明。只是,现在的他,已经失去那份资格了。

  也有许多人。

  他还要去拯救呀。

  

  虽然莫星很快就将用过的箭调换回来,但迪亚波罗如何不会发现端倪。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莫星便再也没有在多比欧身上看见那把箭了。

  就装作不知道好了,那把箭现在在一个叫波尔波的干部手里。

  人类怎么能提防那些无处不在的“眼睛”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