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心_

文如其名。








漫威/hp/明日方舟/JOJO/aph/阿松/…

【JOJO同人】屑老板与械博士-ial

i

      1990年,迪亚波罗依靠军火让“Passion”成为意大利最大的黑帮,虽然并没有摆到明面上,但暗网中的各大组织都心知肚明那个一洋之隔规模巨大的新兴军火制造商也是热情组织的一部分,谁也不愿意招惹这尊大佛。

       而有关于热情背后老板的身份并不是没有人去尝试过探究,只是那些人哪怕知道些什么也都没有命宣之于口。

  可是,很少有人知道近期名声鹤起的跨国科技公司“喀兰贸易”也与热情组织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普通人并不会去过多地涉足黑暗,他们只会对自己的衣食住行投入自己的注意力。作为一个在民生方面研究的面面俱到,为普罗大众的生活提供更便捷科技的公司,人们对于喀兰贸易则更为津津乐道。

  

  天网,是在这两年里,莫星一点一点构建出来的。所有喀兰贸易出产的产品中都被植入了监控系统,无差别地监控着世人。只不过那些毫无价值的消息不会被提取,而所有会威胁到利益的,则被抹除。

  “话说,这是第几批了。可让你手底下的人长点心吧,别老让我给你们擦屁股。”这两年里莫星和多比欧的交情已经到了可以随时住到各自家里的地步。而迪亚波罗也在这种日子里越发小心翼翼,现在组织发展的越来越大,那些居心叵测的想要把他拉下王座的人只会越来越多。他只能更为谨慎地保护好自己的身份不被人察觉,而多比欧便是他最大的保护色。

  “技不如人就让他们别出来献丑,还敢接私活,是组织虐待他们还是不给发工资了。”莫星把几张照片丢给多比欧,作为抛头露面的喀兰贸易董事,总会有一些认为他挡了财路的竞争对手自作聪明地雇佣杀手对他进行刺杀,哪怕从未成功过,却也乐此不疲。

  多比欧仔细辨认着照片中的人。

  不认识。

  那么就应该是一些目光短浅的小喽啰,多比欧已经在心里判定了他们的结果。

  背叛组织的人,除掉就好了。

  “哦,对了,最近有个外乡人在调查银老板,这一次我就不出手了,是你们那一类人。”莫星调出一个法国男人的各项资料,近乎包涵了他的一切人生轨迹。

  “J·P·波鲁纳雷夫吗。谢啦,博士。”多比欧立刻明白莫星的意思,那是个替身使者。而莫星向来不会与替身使者做太多交涉,毕竟在多比欧看来他只是一个高智商的普通人。只有迪亚波罗知道更深层次的原因,作为机械生命,没有人类的血肉便无法激发精神能量的潜能。

  开一扇窗,总会关一扇门。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种明目张胆敢触犯他的眉头的人存在了。迪亚波罗看着莫星发来的波鲁纳雷夫的资料出神。

  那些名字,他看见了。dio,恩雅,他永远忘不了的过去,那些箭都是他亲手挖掘的。原来不只是他拥有了时间的能力,那个死去的dio,那个空条承太郎。迪亚波罗不得不承认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必须速战速决,哪怕莫星承诺对其封锁了网络,迪亚波罗还是不能允许有一丝差池发生,他并不清楚自己的绯红之王能否对抗那个被叫做“无敌”的白金之星。但他不会轻易让这种假设发生。

  

  检测到迪亚波罗动身前往波鲁纳雷夫的所在地后,莫星也一路跟着他们的踪迹。比起迪亚波罗对那段过去的恐惧,他更多的是感兴趣。

  

  莫星从不曾告诉迪亚波罗,其实他的手里也有一把箭。

  他试过了,这把箭似乎是特殊的。

  莫星敢说凡是记录在册的替身使者,除了迪亚波罗,都被他半夜拿箭扎过。

  现在好不容易来了个外乡人,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

  

  围观着迪亚波罗这个挂逼一套连打把人打下海,莫星暗自庆幸还好他早早让医疗机器人和救援机器人待命,否则该下海捞人的就是他了。

  看见波鲁纳雷夫掉入海中被海水淹没,迪亚波罗并没有放心多少,他心头的警钟依旧响着。

  看不见尸体。

  迪亚波罗掏出手机,拨打着莫星的私人联系方式。只有这个知道底细的机器人去做尸体的搜捕工作他才能放心,并不是不信任自己的干部,只是人都会有好奇心,这种东西容易害命。

  在处理器回复完迪亚波罗,看着他离开海岸的莫星终于把紧急处理过伤势的波鲁纳雷夫从悬崖底拖上来。

  真狠呀。


a

       波鲁纳雷夫自黑暗中醒来。


  原来这就是死后的世界吗?似乎和现实没什么两样呢。

  他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被迪亚波罗重伤跌入悬崖,而后发生的事处在昏迷中的他并没有经历。


  不痛吗?我记得我的眼睛受伤了呀,从那么高的地方摔进海里,骨头应该都碎了。

  那这里一定是天堂吧。

  

  波鲁纳雷夫想要从躺着的地方爬起,这一次他终于注意到自己身上厚厚的纱布。


  “你醒啦。”

  在接收到护理机器人发送的报告后,莫星便赶往这所乡间的小屋。

  迪亚波罗那边他已经用一个假尸体糊弄过去了,至于迪亚波罗信不信,这就不是他能左右的,至少在他看来他已经好不容易改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了。

  

  注意到还有人的波鲁纳雷夫一瞬间就判断出自己还身处人世,他反射性地做出防御姿势。

  “你已经昏迷好几周了,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哪怕自己也是一个自来熟的性格,在经历过一系列事之后,波鲁纳雷夫也学会了谨慎行事。并不是看起来像好人的也能相信,也许他们的心里只有利用。

  没在意回答,莫星继续说他的话。

  “好消息就是你身上的伤现在好的差不多了,你那只瞎了的眼睛我也帮你换了个多功能的。坏消息就是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不给我干活赔钱哪儿也别想去。”

  波鲁纳雷夫从醒来便观察着屋内的布置,他发现有太多他认知意外的东西存在了。那些自主行进,进行着各种操作的,不可能是真人,它们不是生命。

  “你是谁?”是敌人吗?不,敌人的话,他现在就是一个死人了,根本不会大费周章的救他。

  “我是弗兰肯斯坦博士哦。”莫星诡异的眯起了眼。

  就算波鲁纳雷夫再孤陋寡闻,他也听过科学怪人的故事,这种会以怪物科学家自称的人一定也不会是什么正常人。

  “你救我有什么目的?”

  “哇,这么有灵性的吗?我就欣赏你这种人。这个东西你应该认识吧。”

  被莫星拿出的那把箭成功的吸引了波鲁纳雷夫的注意。这是便是他追寻到意大利来的原因之一。

  趁波鲁纳雷夫还在怔忡,莫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箭扎向他。

  “你?”

  “这就算你医眼睛的钱,我可是给你还打了折,下次就没这么便宜了。”

  果然成功了。

  虽然莫星看不见替身,但是由箭传导而来的力他可以感受到,眼前的这个男人在他出手的时候使用了替身去阻挡,而这也正中了他的下怀。箭融合了。

  

  看着波鲁纳雷夫昏迷又醒来还发出几声驴叫的莫星忽然怀疑他是被驴精上了身。

  好家伙,还真是啊。

  措不及防地被从门外跳进来的驴子踢了俩蹶子的莫星感觉自己脑子也像被驴踢了。

  这tm什么展开。

  

  波鲁纳雷夫在觉醒银色战车镇魂曲后就知道了自己新的替身能力——灵魂交换。

  可是一旦能力开启,他现在应该是在这个离他最近的男人身体里,而不是和一只路过的驴交换灵魂。

  

  除非,他不是生物,就没有灵魂用以交换。

  想到这个可能性,波鲁纳雷夫宁可自己没有往这个方面想。

  难道说我已经来到一个被机器人统治的世界了吗?

  

  “驴兄,听得懂我说话吧。看来你知道咯。除了我之外,这个世界都很正常呢。你不用担心。”

  “驴兄呀,你知道你顶着个驴脸做人的表情有多搞笑吗?对,保持好,我马上拍给你看。哈哈哈!”

  “咔嚓”,“咔嚓”,莫星像个观光客一样疯狂抓拍,然后举到驴眼睛前,让他观赏自己的表情。

  

  交换灵魂吗?

  多比欧的愿望,也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


L

被气得成功解除能力的波鲁纳雷夫看着嬉皮笑脸地站在床边的莫星气不打一处来。

  “话说,你应该看见过有实体的替身吧,和我说说呗。我之前扎了那么多人一个都没看见过。”

  好了,破案了。波鲁纳雷夫没有想到他追查了这么久的罪魁祸首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只是因为好玩而随意制造替身使者,这种没有人伦纲常,没有道德底线的非人生命才最为恐怖。

  那么那些武器会出现也不足为奇了。

  

  “你呢,在这里好好养伤,等好了锻炼锻炼自己的新能力,还完债我就送你离开意大利。”

  “对了,你现在出不去这个房子。有什么事情告诉护理就行了。”

  “你现在还斗不过他,也斗不过我,别想什么有的没的,活命才最重要。”

  虽然知道波鲁纳雷夫这种战士并不会畏惧死亡,也正是因为这样,莫星才不愿意看见他英年早逝。

  能够有血有肉的活着,是莫大的幸福啊。

  

  多次尝试无果后,波鲁纳雷夫发现他所在的房屋似乎处在一个特殊的防护层中,他可以看见外面的景色,可是屋外的行人却对他的一举一动毫无反应,他们听不见也看不见。

  波鲁纳雷夫出不去,那层防护罩似乎认准了他,哪怕发动镇魂曲交换灵魂后仍会被锁定。

  他的背后一直有一只眼睛。

  他逃不掉。

  莫星留给他的唯一出路便是帮忙做一件事,哪怕这是一个骗局,但也可能是一个破局。

  

  今天多比欧非常的开心,博士告诉他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他看见Boss,而他期待这一天已经太久了,于是想也没想就一口答应下来。

  

  在波鲁纳雷夫主动联系后,莫星便将他转移了阵地。

  为了不被多比欧发现,莫星让波鲁纳雷夫待在另一个屋里来完成他要做的事。从资料上来看,波鲁纳雷夫的银色战车在主人无法看见的地方并没有视力,所以也不用担心多比欧的真实身份暴露。

  

  “小多,你先坐一会儿,我联系过银老板了,他马上就到。”

  

  “使用你的能力吧。”莫星通过通讯器向一墙之隔的波鲁纳雷夫下达着指令。

  “一个身体,两个灵魂,你想干什么!”波鲁纳雷夫虽然看不见,但他的替身却能感受到。

  “这个孩子,想要看看另一个自己呀。”莫星颇为感叹的声音传至波鲁纳雷夫耳中,他不能想象这种有感情的语气怎么会出现在一个机器人口中。

  “不可能的,只有灵魂和灵魂才能交换。你想对那个孩子的灵魂做什么?”

  “没有什么不可能,你不是已经看见一个例子了吗?”

  “什么?”

  波鲁纳雷夫瞬间反应过来。

  疯子!这种失去灵魂的躯体,是怎样的丧心病狂才会把自己变成这样。

  “那么抗拒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见一面而已,又不是回不去了。”

  能力已经发动,波鲁纳雷夫已经感受到有一个灵魂离体了,而且有一种他从未感受过的力量在引导着那个灵魂。

  他的银色战车镇魂曲对于那个灵魂的掌握渐渐失效。不可以!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不能再让人成为这种恐怖的生物了!

  在强大的信念驱使下,银战的力量再次爆发。终于保住了,波鲁纳雷夫在成功夺回灵魂控制权后才安心地陷入昏迷。

  莫星没有料到在他动用本源的情况下,波鲁纳雷夫会二次进化,本来就是要省点力气的他这一次却得不偿失。

  当真不能小看任何一种能力啊。这下又该提前了。

    

  “小多啊,你怎么睡过去了呀!刚刚银老板来过了,他看你睡得香就没打扰你。”

  “啊!Boss来过了!呜呜呜,我怎么会睡着了。Boss有没有说其他的话呀?”

  多比欧捧着自己的脸,满心的懊悔。

  “他说你流口水的样子不好看。不过呢,我这里有他的独家丑照,你要不要看看。”

  我可爱的多比欧,你不准信!迪亚波罗在内心咆哮着,莫星这个臭弟弟又在骗人了。

  多比欧到底还是没看,他还在错过和老板见面的机会里走不出来,还是不要看Boss的丑照影响Boss在自己心里的形象了。

  

  送走多比欧,莫星打开了房间的暗门。今天他的举动太过奇怪,迪亚波罗早已生疑。本就打算等波鲁纳雷夫伤好后就把他送走的莫星没想到在最后还被他摆了一道。

  这段关于意大利的记忆,对谁都没有好处,丢掉吧,波鲁纳雷夫。

  

  坐在飞机上飞往法国的波鲁纳雷夫努力地回想着自己此行的目的,却什么都想不起来。而且他还发现他的右眼和之前好像有点不一样,但具体不一样在哪里他也说不上来。

  不管了,不管了。也不知道承太郎的大学生活怎么样了,好久没联系了呀,回去就打电话问问吧。

  天气可真好呀。


——————————————

失智刀客塔心态崩了。

这是什么毒池子。

淦!


评论

热度(7)